我們所精心製作的冰淇淋於2009.7月,業經已成立40週年的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的美食評審們一致評鑑為2009年~10年「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廠商,由於這段期間剛好卡到我出貨的高峰,所以老實說,我只挑了剛好不會影響出貨的口味提供去評鑑(愛密地巧、香草、抹茶、芭樂雪酪、芒果雪酪),評審結果出爐,我們在口味、質感上都獲得頻審相當高的評價,特別在原料的使用上專更是讓那些專家中的專家們(專業評審)們直點頭肯定,成為全國唯一一家獲此殊榮之冰淇淋業者。

1615885328  


   
    私底下請教消費者協會蘇處長,她很高興的跟我說,當天評審們吃到我的冰淇淋可都是大大的驚奇呢~XD ,直呼國內居然也有這種水準的冰淇淋!後來,剩下一部份帶回家裡,她兒子告訴他說,吃的不過癮叫他來跟我訂,我在電話裡頭直回說:「現在大概要等1個多月,饒了我吧!我出客人的單子都來不及了~」,但心裡想,他的讚美其實就像我聽到很多客人的評價或部落格所說好吃的回應那樣珍貴,我心理就是會高興(得意)一下,因為好吃、健康、天然就是我所想要傳達的冰淇淋料理理念。

  老實說起來, 對於我們冰淇淋此次能夠獲得評審們一致的青睞我們並不感到意外!因為長久以來我們就是稟持了創造最高等級冰淇淋的理念在從事這個行業,故而,這次或許時機條件、因緣成熟故得獎,但我在想,如果我們當初不這麼拼命堅持我的售價,而像多數的業者為了能壓低價錢賣出更多,而在成本方面作妥協。那會有今天的結果嗎?我想應該是未必。

    未來,我們的一舉一動將肩負更多的意義與責任,因為這個桂冠某種程度會讓我們有更多的壓力,水準只能再往上,並且還要能與國際的名店一較長短,不然會丟了台灣人的面子。蘇處長跟我說,獎牌跟獎狀都還在製作當中,未來我會拍照放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且本廠將持續堅守已提供精緻、高品質的手工冰淇淋為目標。

   當然,我最大願望是能夠趕快佈建好完整的生產線,以快速、穩定的提供高品質的冰淇淋給下單的客人。對於無法準時或早點交貨的客人,才是我心中永遠的痛,也讓很多客人等的不愉快,但我真的很認真在作冰(一天18小時~)。

7/21 駱師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淇淋
    全站熱搜

    駱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